2005-05-08 20:05:23清風啖酒

逃家的相遇---幻想之作 願妳喜歡^^ (一)

基測當前,兩腳發軟,四肢無力,頭昏腦脹。

哀...模擬考又退步了,即將退到退不可退的我,眼看剩下不到三十天的我。手裡拿著三十幾名的成績單。還真不知道,將來的我會跑去那間學校念。

一回到家,難逃一陣狂罵,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悲慘的我,也真不知道未來我應該到那,還有那間學校願意收我這孤單小孩。決定去外面流浪,過了流浪漢的生活。畢竟我這羅漢腳,除了上有老母老爸,下無妻小。

半夜十一點,這雖然不是個很好離家的時段,但對我而言,卻是個良好的逃家時間。背著包包裡面卻一條內褲也沒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帶著,也許這樣比較像個流浪漢吧。

剛出家門口,正在想剩下的時間要去那睡覺呢,不幸遇到特產流氓

一副笑的很淫蕩的流氓說: 小弟弟那麼晚了,不回家,有沒有興趣加入水兄弟呢?

我笑答: 我已經加入火兄弟了 哈哈哈

然後一路逃跑到離我家不遠的樹林火車站,心想,好像滿多人睡火車站的。
借住一宿,應該沒差吧!
卻非我所願 ,都還沒把地板溫熱,親愛的警衛伯伯,就吹著他的笛子。告訴我
該起床囉。比我平常上課還要早了不少。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