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00:38:21清風啖酒

雨-第三章 -最後的戰役-自創小說

九月九日,雨,打算從澎湖。先發奪人,航行到將進澎湖時。突然一場大雨掩蓋天日,這片雨來得很不尋常,看來提前開始了......

我站在舵頭,左看白起、又看瑪竇,忽然海面上出現了一艘船,未開帆,卻有平穩航行。海風傳了濃厚的血腥味,剎那間! 天空出現了數隻血族。僧侶利用"佛法無邊"鎮住了血族的猛攻,擋在防護罩外。眼看僧侶體力一個一個的不支倒下,與白起互看一眼,我大喊道:<「盾。」。 反身跳下船。在水中攻擊那艘船。
發現船底下似乎並沒有什麼邪氣。躍身上船,卻不見半隻血族,心中正感疑惑時。

蹦! 從上面跳下來,雙腳雙腳伏貼著地。 鄭和。

沒想到傳說,鄭和下西洋是為了不死藥。現在反而變成了血族。

呼吸絲毫不急促,似乎不把我們看在眼裡。我可是 傳說中的 永恆幻術師 別小看我了。 在我憤怒時,白起瞬間倒下,我瞬間躍跳而起,右手活生生被拔下,他也不好過,在他拔下了瞬間,我也暴了右手血氣,好不客氣的送他一掌。他的情況未必會比我好。喊道:「流點血,不算什麼,打戰那有不流血的。」 心中暗自盤算在這樣打下去,也許我永恆壽命真的會在此斷送。這是我ㄧ生中第二次感覺到,死亡的恐懼感。

衝過來了。

我應該要回擊還是閃躲。

幹 想什麼多幹麻 幹掉他就對了。

嘶吼:「鄭和,我跟你拼了!」

用我最後的左手使出,筋骨全斷、血管全暴。

硬吃我這招吧!

啊~

.........


怎麼了,好痛。

入海。 待續......

一場雨,把我困在這裡,蒼穹無情的雨。讓我獨自承受。

後來有人問我:「以永恆壽命,換得天下十年太平,值得嗎?」

答:「沒有值得不值得,只有願意不願意」


J.T.出版
不及格小說系列 第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