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00:07:18清風啖酒

雨-第二章 -整裝待發-自創小說

整裝了半年多,在台灣的詹不爽回報,九月九日血族大軍將從澎湖轉廈門攻下整個大陸,這日子似乎是老婆的生日,該來的總逃不掉。


我帶了三十餘名精壯藝能師,數十位僧侶、三位幻術師,和三艘帆船(雖然說是帆船,但是是靠念力發動的)。左翼由白起控─千年幻術師。曾在秦始皇統一天下時,助一臂之力。困楚和其他五國與血族互通,白起在長平之役,以數十名精兵狂幹掉了數百名精銳血族。鎮壓其他六國。讓秦在十年內統一天下,統一後他便隱居山林。近年經過我多次騷擾,終於願意助我們滅了血族那王八糕子。

另一艘則是西洋驅魔師-利瑪竇,由於剛出江湖尚無戰蹟。不過經歷過這場之後,沒有千古流傳、也總該轟動江湖了。


最後一艘便是由我,詹定南-永恆幻術師,連我自己也記不清楚究竟活了多少歲月。看過天崩地列、踏過數萬個世紀、經歷過許多種人生。不過在此之前,我一直尋找活下去的意義。現在我找到了,是為了人類存亡而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