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00:21:21  你好我是匠匠=)

      六福村






[鼻血殘骸]









這禮拜五12/28號校外教學去六福村=ˇ=
還不錯玩的說-/-

我也算蠻玩多的欸=\\=
酷斃了...
但是沒玩到旋轉木馬我不開心ˊˋ
唉~


玩急流泛舟玩了三次...
所以恭喜我感冒了=____=
酷斃了哦~




一早跟大頭大安搭捷運...
因為在台北車站他們沒搭上所以我在台大等他們=ˇ=
結果往新店的車一來大頭噴血...
噴超多鼻血的欸=\\=
夠酷了=ˇ=



幾個瘋子玩完急流泛舟去玩瘋狂列車...
雖然會把我們的衣服吹乾一點...
但是我感冒了...
那天放學去幕府包一小...
那一小真他碼的難過...
實在受不暸...
加上某人說某某話...
唉~
她都不會看狀況的嗎?
人家不舒服看不出來哦~
唉`




可是要離開幕府的時候阿`
有人被我捏臉=\=
XD

阿明明跟阿兩說要六早上玩勁舞
我是很早起來但是因為看電視=___=
忘記了...
酷欸`




就到這樣吧=ˇ=





忘了還有哦~


我們在六福村有看到明道==
他們好像在拍新片XD


酷斃了-////-
[男生在廁所搞自拍=___=]
[我們導遊的背影-阿達]
[資一實等著玩某設施的人群,有良育媽媽哦]
[明道拍新片-/-]
[9人的急流泛舟,阿達是水禍-/-]
[我跟教官XD]
[我跟鈺兒,頭髮莫名有玉米鬚=____=]
[阿達的油=口=]
[我們這其中的五個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