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9:10:40  你好我是匠匠=)

       昨天一直玩電腦

XD


本來昨天要回鄧公運動會的
結果我睡太晚加上11點要看醫生ˊˋ
所以沒回去到ˋˊ
恨死了



所以我看完醫生就買了一些東西準備走回家
途中我媽打給我叫我去他那裡
他先問我有沒有帶錢
因為他知道我最近存不好少
所以他知道我有帶
就去他那借他錢買衣服在環我
XD


結果買完後我就跟他去領錢
然後他就換我
後來又去阿姨那
又跟他換錢



整個瞎欸
好像都是錢欸






我回來後就開始跟阿兩玩勁舞
玩阿玩
到晚餐時間跟我媽去買晚餐
他又跟我借錢


但是我在區臣世坳到了一罐化粧水=ˇ=
爽阿






回來吃晚飯後就繼續跟阿兩玩勁舞
XD



今天阿兩教了我超多的




然後12點多打算去睡
但是12點左右大安就開始跟我聊
只是我回超少
所以跟他道歉後12點多就開始繼續聊

吼,
羨幕他可以去高的地方還可以看煙火
又在西門看到黑澀會ˋˊ



吼,真是的


就這樣聊一堆有的沒的聊了大概半小時XD
很會說欸大安-////-



然後1點左右他累了就趕我去睡ˊˋ
我也差不多累了說....

但是呢...
我們光是晚安就扯三次...
是他啦我才說一次晚安=ˇ=

好像爸爸趕孩子XD
[疑,昨天好像也這樣跟大安說XD]

當然啦...
他知道我都很晚睡所以要我早點睡XD



可是我後來有看電視看到3點半...

看了一個韓國鬼片叫鬧鬼,
真他媽的恐怖

和我有時不敢看就轉去公主小妹XD
後來3點左右看到牆上有蜘蛛XD
馬上一直叫我媽起來
叫超久欸

後來蜘蛛死了我媽繼續睡過不久我就睡哈=ˇ=



整個XD



禮拜日繼續勁舞哦~



死Karon打電話給他超多天都沒接ˋˊ
結果假日圖書館去不成啦=ˇ=



xd




下禮拜=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