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3:36:39  你好我是匠匠=)

     日

這天這天是特別開心的一天,
因為笨笨轉科的咖哩妹要跟我們一起去唱歌...

這天成員有,

我,信,咖哩妹,優,阿達,蓓,小乖,莊智盛,方于豪

XD

只差羊跟柏勳了ˋˊ
真是的啦...
你們倆的家庭聚會都很剛好...
說,是不是偷跑去約會ˋˊ

唉,但是這天只能說唵蠢ˊˋ
早上晚起就算了...
中山台北傻傻分不清楚...

對不起欸,
害你們花錢又做到台北的館前好樂迪...

唉,

這天真的很嗨哦...

一進去沒什麼人在唱,
當然我肚子餓所以放了東西就最先衝到吧台那拿食物-/-
哈,
雖然只拿了草莓蛋糕-ˇ-

很來進包箱就陸陸續續點歌,
越後面越嗨...

優唱歌很讚哦,
才第一首歌就很有爆點的-ˇ-

嘻[!]
算是他炒嗨大家的氣氛欸...

到最後有人在唱抒情歌...
我們幾個女的加優,阿達就開始聊天...
還越來越大聲-/-
酷哦-ˇ-

這天真的很酷很酷...


起初跟家他們去唱歌...
他們都會說我聲音小,麥克風聽不到我聲音
想不到就這天[!]
麥克風竟然從音箱傳出我的聲音...
算第一次吧`
超害羞-/-



最後多加一小唱完了...

我不滿啦,
爛死了...

我的舞女跟123木頭人都沒來ˋˊ
還有你是我的花朵也沒來,
真的很靠我的肚子吆欸ˊˋ

但是最後最後...

優跟阿達他們簡直是把整個包廂整理的挺乾淨-/-
在那把食物亂丟,
麥克風還掉地上-/-

哈,

這跟七年抗戰沒差嗎,
只能說這做的太棒啦-//////-


到最後大家都回家...

我陪信看五月天,
阿達也留下來了-/-

開心吼...


好不容易找到信擠進去了,

到最後拍沒幾張照片...
因為太悶我不喜歡所以跟阿達就先跑出來...

因為阿達的建議,
所以我們跑去地下街玩...

真的超怕我迷路欸,


最後就跟阿達跑去PK籃球機ˋˊ

啊ˊˋ
看不出來他那麼強拉...
我輸了差好像100多分吧ˊˋ

後來信看完打給我...
我們就去不知道哪裡吃東西...
(誰叫我肚子餓嗎ˊˋ)

很開心哦...




最後最後回家最勁爆...

信他搭公車回家所以我跟阿達坐捷運...
他應該是在民權西路站下車...
結果他就跟我一直聊天聊到座過站...
他做到了圓山站發現外面天空怪怪的...
所以才發現的-/-

哈,
我們太愛說話拉-/-






只能說,

唱歌真的真的很爆笑




PIC - 小乖.我.做我大腿的咖哩妹-/-.信.蓓
PIC - 阿達.優.咖哩妹
PIC - 阿達.優.莊智盛.方于豪
PIC - 可愛的優
PIC - 咖哩妹.我(深情哦-/-)
PIC - 我偷拍的拉-/-
PIC - 五月天
PIC - 我(被偷拍的嗎?)
PIC - 我偷親信-/-
PIC - 優.咖哩妹-/-
♂°羊乂羊ω〝 2007-09-23 00:04:28

哈!!

不親楚壓

捺天機不可洩漏

不然我搭壽命會減短XD

咖哩妹♡ 2007-09-22 23:58:57

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指的是...?
摁摁!
我要衝了喔!
呵呵 =ˇ=
衝很快喔!
我怕撞到牆ㄟ!
哈哈!
我太笨了!

咖哩妹♡ 2007-09-22 00:28:05

羊羊
最後一張很經典?
你什麼意思ㄚ!?
你又完蛋了你= =

版主回應
其實我也不懂拉- /-

嘿`
哩咖衝阿[!]
2007-09-22 23: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