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9:44:56  你好我是匠匠=)

      影影點

♥ 點 噢 `
《 遊 戲 規 則 》
One 老規矩,被點者,需複製以下問卷回自己無名,並點7位小朋友
Two 同胞悶需誠實回答問題。
Three 往下看,遊戲開始。


Part 1

基本問ˇ



<1> 你的ID ? 匠匠-/-

<2> 你的種族? 阿呼酷♥

<3> 你的破殼日?  4/27

<4> 你是公的母的? 渣姆,

<5> 你的絕招? 呼~


Part 2


白痴問ˇ

<1> 前方是命案現場,你會? 大叫-/-

<2> 喝珍珠奶茶時,會先吸珍珠還是奶茶? 邊吸邊喝,

<3> 吃飯前,你會? 耶蘇保佑,阿門-/-

<4> 大便前,你會? 呼`使力

<5> 玩拜請前,你會? 拜欠[!]

<6> 寫作業前,你會? 努力-看電視/-



Part 3


小說問ˇ


<1>你最喜歡哪種小說? 用關愛
 
<2> 看過18禁? 嗯-/-

<3> 看小說會很融入劇情? 會哭出來欸`

<4> 討厭哪種小說? 看不懂

<5> 想出書當學生作家? no

<6> 崇拜的小說家? 可愛淘♥


Part 4

友達問ˇ

<1> 你的友達北鼻? 是的舉手-/-

<2>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其中一位友達其實喜歡你,你會? 男的女的?!

<3> 感情最深厚的是? 是誰呢?!

<4> 曾和其中友達吵過架? 一年前?!

<5> 小說友達是? 匠匠-/-

<6> 鬼點子最多ˋ雜的是? 唵阿`

<7> 對她(他)們說一句話吧! I LOVE YOU , you know !

Part 5


終極問ˇ ( ) 內可自行更改

<1> 很多人懷疑,為何喜歡( XDP )? Because is FUO

<2> 喜歡( XDP )的機緣? Her

<3> ( 自己 )與( XDP ) ,你會選? Me

<4> 對於自以為”公主”的人,感到反感? 噁心--`

<5> 認為紫色是變態喜歡的顏色? Realy?

<6> 喜歡開朗的人? Me is 開朗[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壹→ 家家`

貳→ 家家`

参→ 家家`

肆→ 家家`

伍→ 還是家家`

陸→ THIS 渣愗命[!]

柒→ 這是這是鮪魚-/-

呼~


Game Over!

*// 遊 戲 結 束 //*




                 來賓請掌聲鼓勵 -ˊˊˊˊˊ-



































[影影影點 PART2]


訂合約
======================



合約人 : 影影影影影`

簽約人 : 匠匠匠匠匠`♥ 

先說好違約金 : 呼~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如果可以`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呼~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NO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NO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OK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FUO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如果`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NO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眼睛跟我不合體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NO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OH’’OK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OH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OK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NO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NO,Is min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呼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YES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如果想跟我簽約的 就填吧 =口=


規定 ** 點到重複可布用填





( 點到重複的 只是為了填下面的問卷 ..]



  01 ♥命-/-
  02 ♥還是命-/-
  03 ♥ 命太閑-/-
  04 ♥OH,
  05 ♥哈
  06 ♥酷
  07 ♥呼
  08 ♥XDP
  09 ♥LOVER
  10 ♥SMI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