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21:59:02★♂奇異果♂★

選手訓練第一天~~準備材料= =

聽說我是選手~~選手的第一天~~

老師說~~要準備材料~~也說了~~

既然要當選手~就什麼都要會~~先交你銑床~

聽說要一次銑40塊的鐵~~挖勒~~一次要用那麼多~~

而且是鐵耶~別人用銑床不用用鋁~~用鐵~~

鐵削燙死人了~~一噴到手~~就馬上起水泡~或把皮燒焦~~

真是的~~很多同學都遇害了~我最可憐~~我用了40塊~~燙了N次~~

我都沒叫了~~被燙到一次~~就罵髒話~真是有夠無言~~

雖然很燙我也知道~~(聽說我第一次被燙道也罵了髒話= =")

我竟然做了6節課還沒有做完~~第一次站了6節課~~

因為之前一下下就做好哩~~都很有時間休息XD

選手訓練的第一天就這麼累~~我要撐下去XD

上一篇:不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