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5:22:40★♂奇異果♂★

寶貝生日快樂((補))

說到星期六~~是我第一次和寶貝過生日耶~~

寶貝也很喜歡我低秘密~~高興的說~~

話說到當天~~寶貝先來我家~~因為包子晚點會到~

而且我姐還借我機車去在寶貝~~我都不急了~~

我姐在急什迷~"~但老實說~他那台新車還滿好騎的~

後來時間到囉~~我們慢慢走去捷運站~~

寶貝也慢慢再猜秘密是什迷~~想不到八~~光碟一片XD

因為就是要讓寶貝猜不到壓~~呵呵~~

所以寶貝不能當場聽~這樣我才不會害羞>///<

之後到了捷運站~~我們要等包子~~

坐在2號出口下來拿辜樓梯~~

包子來了~他的男友長的滿斯文的XD

後來我們就去新埔會合囉~~小建先來

因為另一隻去看醫生哩(我數人習慣用"隻")XD

去西門町~~看電影~不知道看什迷~寶貝不敢看鬼片~

今天寶貝是壽星~寶貝最大^^"

選了倒數第2個男朋友~~竟然一開始就脫光光~~A........

但有一些還滿好笑低~~看玩哩~~去玩了一下遊戲機~~

天阿~~揮太大力~~手去打到面板~~流血哩~~

對我來說是還好~~但是寶貝一定會唸我低~

他也會擔心~~還好那時寶貝玩低很開心~~

我趕快止血~~哪知道~~無法止血= =傻眼的說~~

最後還是被看到哩~~寶貝要幫我抹葯~我說不用哩~

因為還在流~如果抹低話一下子就掉哩~~沒有什迷用~~

正常我也沒有在抹葯的~~自然就好XD

再看電影時寶貝的肚子就在叫哩~~

所以我們就去吃東西囉~~到淡水~~

在捷運上無聊~~而剛好有人帶牌~

席地而坐~玩牌~~夠酷吧~~

到了淡水~~去吃涮涮鍋~~捷運站對面~~鍋寶寶~

滿好吃低~~好像是特地來這裡吃東西的~~哈哈

也去逛了一下~~夾娃娃~~有一辜熱心的老闆~一直教我們怎迷夾

謝謝你~~以後會夾哩~~~也夾到一隻狗狗~~送給寶貝~~

因為上次那隻小狗狗跳樓哩~~這隻當補償(變大之哩XD)

之後我們也要回家哩~~想說做公車~~

挖勒~比捷運還貴= =要72圓= =傻眼拉~~

也有一辜死小孩在吹會較低東西~~吵死哩>"<

不能睡拉~~到最後~~趴在寶貝大腿上~~軟軟低~一下子就睡著哩>///<

醒來後~~看寶貝低手~有血拉= =仔細一看~~挖勒~原來是我的血~~

傻眼的說~~但手部會痛拉~~呵呵~我是怪物~寶貝應該還記得吧XD

走回家~趕快拿安全帽出來~~要載寶貝回家~~我和寶貝家騎機車只要15分鐘~

搭701要40分鐘~搭綠10快要30分鐘><我和寶貝家差不遠~~

但是交通工具卻ˊˋ寶貝平安回家了~~我就自己騎車回家~~

哪知道~~寶貝~那天不是說風不會很大嗎~~是因為我們順風拉~~

我回去時逆風~~挖勒~~滿舒服低XD哈哈~

回到家~看到包子的電話~~打回去問他~

他說他已經等公車半辜小時哩~~看我能不能去載他回家~~

半辜小時前我記的我們才剛從府中站下車耶~~

後來他有打給他媽媽~就不用拉~~

工作做完哩~~看了寶貝的狀態~~高興的說~~

寶貝有感動到耶~~我好高興唷~~超級開心的一天~~

柯柯 2007-10-29 22:57:40

什ㄇ我急押

是ㄋ女朋友太可愛ㄌ好ㄅ好

車好騎 那當然摟

我ㄉ車捏><

^^猜猜我是誰 2007-10-29 20:45:04

不只姐姐急我更急捏
因為我要看秘密
那時應該在你家裡聽的
寶貝一定會超害羞^O^


謝謝你那天一直逗我開心喔 =)
喜歡這陪我玩的寶貝
真是的我還以為那部片子是愛情片耶
哪知是....A = =

秘密我很喜歡 嗯嘛>//<
心意收到嚕 可是我原本以為寶貝會寫很多話在卡片中.... 有點失望的說ˊˋ


因為寶貝的外套讓我感到太暖了
超大件的說=P
那下次你在逆風在我回家XD

那隻狗狗好可愛喔
我也學到一招夾娃娃的招數>V<
謝謝寶貝喔 那是我悶家的QQ DOG ^^

下次不要受傷了又偷偷躲起來用喔
不然我會更生氣低ˋˊ
傷口有好點嗎?

版主回應
我猜是寶貝XD
西西~~還好我沒有獸性大發XD(我不敢)呵呵
卡片唷我好像遺傳到寶貝哩~~
明明有想到很多事~要寫時卻無從下手><&quot
寶貝穿我低外套快到膝蓋哩~~可以當裙子囉XD
逆風載寶貝回家我會怕~~很怕寶貝受傷~~
我會騎更慢~~變烏龜車XD
那辜夾娃娃低老闆都不怕賠錢低XD
好啦~寶貝~我受傷我會說拉~~
我傷口只有結枷~~好像有點腫ˊˋ
但還好啦~部會很痛^^&quot
2007-10-29 21: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