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21:23:44│︴御宅族〃騎士の道

│︴雨過天青〃再度蛻變★╮

哎呀呀~好久沒有發文囉^////^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忘了我呢??

 

最近事情好多喔~忙的我喘不過氣來~

第二次基測,英檢,感情,友情,打工,無名,巴哈姆特,家庭事務...等

好多好多夠我忙的...

 

尤其是某一部分,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走出來~

115個小時沒睡,只為了想出所以然......

我真的真的好累喔......

 

最近的我好無力~常常打破東西......

竟然打破了玻璃杯,我好傷心QAQ

 

那對我來說是意義非凡の東西...我真的不知所措,只能狂哭...

明知道哭不能解決事情...還是邊哭邊撿取碎片~

由於視線模糊,手指頭還被割傷了Q口Q  目前收藏起來,等待相片膠到來修復它~

 

無名有好多回憶,我還是要整修一下...

換了比較ROCK的音樂~不太想聽到抒情的音樂...

怕情緒會推波助瀾の衝上來,最後從眼匡洩洪...

 

今天收到英檢成績通知單...看了又是鎚心肝...

聽力:106分  ;  閱讀: 67

這是我考了第3次了,結果還是沒過......虧我狂背2000字彙QAQ

 

巴哈姆特,被某人陷害...帳號被水桶30天QAQ...

PS:水桶=黑名單,全版禁止發言,發文,回文,GP系統也都不能...

我整個無言了......捅到8/09才解除...囧

 

終於,所有事情都告了一段落......除了巴哈還被水桶之外=口="

我真的能夠放輕鬆一下了,肩膀最近都沒有放鬆過,不斷緊逼自己...

 

最後の一句話:

【Freedom】~Long Time No See!!

 

By 永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