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23:23:03│︴御宅族〃騎士の道

│︴現實小說〃形象戀愛法則-第一話★╮

形象戀愛法則:

這是一場無法避免的戰鬥,人人都想在這場槍林彈雨中

殺出一條血路,不論為了自己或是身邊的兄弟,而向晴寒

卻在這場戰役中看著自己大哥倒在血泊中,

眼睜睜的看著兇手長嘯而去......

 

第一話- 悸動

 

向晴寒站在自己大哥的墳前堅定的說:

"大哥,我一定會殺了他以祭你的在天之靈,希望你能保佑我成功!!"

 

刑氏集團

 

刑羽浩冷眼地看著手上的報表並大聲咆嘯:

"你們這些人到底是怎麼辦事情的??為甚麼這個月的業績下滑如此多??

如果下個月不能回覆像往常那樣,你們就等著回家吃自己吧!!"

說完,他把報表狠狠丟在地上,而那些主管們趕緊抬起頭收拾報表且惶恐地離開...

 

向晴寒第一天上班就遭到刑羽浩怒火的波及,但他人仍不畏懼地向前跟刑羽浩介紹自己。

 

"妳就是今天新來的秘書??" 刑羽浩打量眼前這位妙齡女子...

"是的,我是向晴寒,從今天起擔任總經理秘書,還請總經理多多照顧了!!"

"嗯,先幫我抱杯卡布奇諾進來,然後把今天要處理的文件給準備好!!"

"是!!"

 

向晴寒很快地適應在刑羽浩身邊工作的生活,也對整個刑氏集團營運狀況十分熟析。

 

"今天的行程有早上10點的例行會議,中午12點有風華財團董事一起吃飯討論合作事宜..."

"不要再說了!!"

 

向晴寒話還沒說完就被刑羽浩打斷。

刑羽浩走到向晴寒面前,用手托起向晴寒的下巴,低頭吻了她......

 

由蜻蜓點水的輕吻慢慢變成綿密的熱吻,舌頭輕碰向晴寒的皓齒,漸漸的滑入向晴寒的口中,

纏繞向晴寒的舌,沒取她的甜美,直到辦公室的電話響了,刑羽浩才停下來。

 

"下次要記的閉上眼睛!!"

 

刑羽浩逕自離開辦公室,留下向晴寒獨自在那裡。

向晴寒杏眼圓睜地任憑這件事情發生......

腦子像是爆炸一般,無法從剛才的事情理出一點思緒,臉上迅速抹上一抹紅霞

"我讓他吻了我自己??而自己也沒有抗拒??

不可能的,我絕對不能喜歡上他,否則我做的一切就都沒有意義了!!"

向晴寒如此的告訴自己。

 

殊不知這個突如其來的吻早已在她心中引起一波波漣漪......

 

                                                                                                                                                                                                 待續......

 

(悄悄話) 2010-05-08 19: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