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1:13:33ML鯨魚

難忘的兩個月又九天(三)

(命運的轉折)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那麼快;

而意外,也總是來的那麼的快...

那天,我因為某件事情和媽媽吵架,轉身時沒注意到,我不小心踩到他...

他叫了一聲,跑回書房(籠子),我一驚立刻跟著跑到書房,

一坐下來他就跳到我的腿上,窩著身子睡覺,讓我暫時鬆了一口氣...

「Lucky抱歉喔,姐姐踩到了你。」邊摸他的頭我輕聲地說

但事情卻發生在那天的2、3天後,他不但吃不下,

開始會流口水,且走路搖搖晃晃,不再像之前一樣有活力、有精神,

雖然他還時會窩在我腿上,但感覺有點吃力,有時頭還會先撞到我的腳,

媽媽警覺事態嚴重,趕快帶他去看醫生,醫生說是癲癇,然後開藥讓Lucky吃。

一個禮拜後病情不但沒有好轉,反而有更嚴重的傾向,

媽媽只好帶Lucky到我們家附近的獸醫看,他們也說是癲癇,

但這次卻多了要點點滴...

看到他一天天的消瘦,感覺心好痛,而且好後悔...

但在多的後悔又有什麼用呢?

[我在內心發誓,我一定要好好陪在他身邊,這也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了...]

某日,臨時和朋友約看電影,因為不想穿制服去,所以拜託我媽幫我拿衣服來

但時間到了,她卻仍未出現,讓我焦急的來回走動,

而同學也因為時間的關係先走了,讓我不禁生氣起來,

20分鐘後我媽機車的身影才出現...

「煩耶!我不是說5點嗎?現在都幾點了?別人都走了!!」我口氣不是很好的說

媽: 「在餵小狗啦!本來是回去才要餵的,看他一直撞到籠子、一直流口水,

而且沒事看什麼電影?穿制服去看會怎樣嗎?」我媽很生氣的對我”咆哮”

戴上安全帽,跨做到機車墊上(如果我有悠遊卡,我會選擇自己撘公車回去),

此時我在心中抱怨:我只是跟同學去看電影,這樣也不行?明明是自己遲到了,

還罵人?什麼道理嘛...怎麼會這麼倒楣買到這隻狗呢?還傻傻地被我踩...

[為什麼?我明明沒這麼想過,為什麼會突然這麼想呢...?]

那天,我沒和我媽說半句話,也沒看他一眼就回房睡覺了...

那一晚,我輾轉難眠,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哭,但淚水就是停不下來...

隔天,還是要上課...眼睛腫腫的...還好沒有很多人問,

問的人,我都以看了”小孩不笨二”而敷衍過去了...

打掃(窗戶)時,我常常坐在窗臺上看著天空,心情好再打掃,

那一天的天空好模糊,是我的錯覺嗎?等我發現...

淚水已經佔據了眼眶,我怎麼會突然哭了呢?好怪...我真的好怪...

回到家時,卻發現狗籠裡已經沒有狗了,不管三七二十一趕快問我媽,

我媽只是默默的說: 「他住在醫院。」

「什麼!?這麼嚴重喔!?」

帶著失望的心情,回到房間,後悔的事情不斷浮現於腦海中,

”如果昨天有去看看他,他說不定病情會好一些”

”我明明發誓過要好好陪在他身邊的...”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為什麼人常等到失去,才會懂得珍惜呢?

好難受...那一天,我第一次有想要代替別人(狗?)住院的怪想法...

Lucky我好想你,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這句成語也讓我深刻的體驗到了。

<<未完待續>>

鯨魚曰:終於打完了ˊ口ˋ雖然是之前的事情了,但我還是邊打邊哭呀>"<
話說,前天本來就打完了= =網路線卻中途掛點,好顯之前學乖了先存一份
在資料夾裡,才不用重新打呀>"<
昨天在電視上看到狗狗的障礙賽跑(好像ˊˋ)很好玩耶!!而且狗狗跑的超有
氣勢的~最後還要鑽進象徵終點的門,有些狗真是快很準呀,有些狗一個不注
意就撞到旁邊的木板,還有些狗跑到最後就偏離跑到了XD"我記得有一組好競
爭的超激烈的,兩隻狗幾乎是平行的跑喔!有一隻比較落後,卻在最後一刻,以
些微的差距先衝進門裡> 口 <
2008-01-28 21:03:03

第四篇怎麼還沒出來???

版主回應
第四篇剛出爐哩!!打到2點= =
晚上2點...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XD
2008-02-24 01:43:07
2008-01-22 13:49:34

照片誰拍的?
那麼醜






























(我留言囉!)

版主回應
這..= =
有時後還是不要太老實XD&quot
打太多空白了@ &quot @
2008-01-22 23:4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