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0:31:33耗呆(ㄝ)烏龜

複雜*

複雜的心情
有誰能夠聽的見
我已經不知該往哪裡行走
走了
害怕走錯路
走了
害怕寶貝孤單
我不知該往哪裡踏下去

以為自己做的行為
可以解決彼此之間的事情
但我錯了
你問我
我為何要改時間
你問我
我為何不去面試
其實我自己猶豫了很久
我也不知道是否去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
面試時間也要到了
我猶豫了很多事情
所以打電話給副店長
跟他說改明天晚上7點多去


其實我不害怕自己一個人
因為我害怕寶貝一人不習慣
哀~
心情好悶唷!
心情好累唷!
好討厭這種感覺
為何為了一份工作
產生那麼的累
那個工作不行 
那樣又不行
找自己愛的又不行
真的好人厭唷!
寶貝~你要加油啊!
一個人去那邊工作就要
乖點、認真典

上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