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03:31:14殘廢死人

試圖遺忘〈轉〉

    我要試圖遺忘些什麼,
    現在的我,不是很幸福嗎?

    我望著那片藍藍的天空,
    從天空中,我找不到你的身影,
    我只看見朵朵白雲圈成愛心,        試
    它,替我傳遞思念給你。
                         圖
    我要試圖遺忘快樂,
    感受一下孤寂的感覺。           遺

    拋開了快樂,               忘
    坐在陰暗的角落,
    我感受到孤寂的感覺。           快

    原來,思念也會擴大孤寂。         樂

    我要試圖遺忘你,             ‧
    如果往後,你離開了我,          ‧
    我也要好好的過下去。           ‧

    我要試圖遺忘周邊的人,
    如果往後,我沒有了朋友,
    我也不會覺得這有什麼。

    我正試圖遺忘快樂。
    或許我可以不用這麼做。

上一篇:海綿

下一篇:無題 哈哈當創作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