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2:27:00殘廢死人

誤會

妳是否誤會了什麼?

為何突然

變成這樣

對不起是我

妳沒欠我

愛情本來就不公平

自私人都會

任性不要緊

妳給過我曾經

放棄是有的

但沒有一切

我也沒犧牲自己成全妳

不是妳的錯

或許是我不懂

因為我不懂如何開口結束

因為那2ㄍ字我很難開口



不需要跟我道歉

別跟我說對不起

心痛是會有的

但痛過了

會好一些

不適合當情人 我知道

不適合當朋友 怎麼會勒?

只適合當沒有交集的平行線

痾= =

用言語互相傷害??

互相挑剔??

當兩條沒有交集的平行線,對妳我並不是最好

妳本來就不是我也知道

但沒有人本來就是

一定是某些元素而轉變

是我把妳變成的

或許,妳真的不適合

而我也不在求了

對妳

我只能用好朋友看待

就這樣



愛上一個自己不該愛的人

或許辛苦、痛苦

就算最後是不幸福

但至少曾經是幸福的

不想讓自己有遺憾

所以選擇繼續愛

愛的辛苦、坎坷

也不以為意

就算那個人傷害過妳

妳還是會愛那個人

因為真的很愛那個人

我相信妳懂吧?

被愛與愛人都可以很幸福

只在於自己怎麼去看待

上一篇:不懂

下一篇:急診室臭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