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01:09:56殘廢死人

東方茱麗葉。。。。。育達首映會

今天是┌東方茱麗葉┐的首映會

在我ㄇ育達舉行

我ㄇ早上11點20就去禮堂集合

一開始就看到 《終極一班的金寶山》

ㄊ是今天首映會的主持人,聽說還有另外一個主持人是《張善為》

後來,等了一會兒

我ㄇ就看到《林依晨》、《吳尊》、《蔡宜臻》、《唐治平》來了!

接下來他們介紹一下自己

就跟我ㄇ一起看第一集的首映了

看完後,很好看

他們開始介紹自己戲裡的表現,以及點點滴滴

後來在我們的起鬨之下

《林依晨》和《吳尊》在現場演一場吻戲

很high~而且很多次

因為《金寶三》和《張善為》一直說媒體沒拍到

故意一直叫ㄊㄇ再來一次

搞的《吳尊》很害羞~呵呵

訪問到《蔡宜臻》時,《金寶三》說他就是演終極一班的金剛妹妹的

結果《蔡宜臻》就一直笑,她的笑聲很經典

她還說她曾經在學校連續一直笑2節課 (哇~好強)

她一直笑,現場的人也不禁笑了出來

因為真的很好笑~!

後來還叫《林依晨》唱一段├非你莫屬┤

真的很好聽~!!!

最後,我ㄇ就開始握手會了

不過《唐治平》有通告先走了

只剩《林依晨》、《吳尊》、《蔡宜臻》

沒關西~呵呵

《林依晨》在握手會的途中,還感動到哭耶!

《吳尊》他好高,漲的好笑漫畫人物,蠻帥的!

《蔡宜臻》她還蠻可愛的,不過她的笑聲太經典了~! (哈哈哈~)




還有一段小插曲

因為我跟小J、家維坐在蠻後面的

不過,我跟小J後來發現坐在我ㄇ後面的真的是《郭碧婷》

正妹耶!長的很像混血兒說~

後來就ㄑ找小毛來

叫小毛ㄑ問她是不是《郭碧婷》

後來ㄑ問了,她說是耶

小毛還跟她握手

哈~整個就是很HIGH



今天~不用上好多課

真棒~~不過 午休沒睡覺,有點累



幫他ㄇ宣傳一下~~

6/3起(星期六) 每周六ㄉ晚上10點 

在GTV八大综合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