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23:49:49殘廢死人

開學了!!

今天開學了!

整ㄍ就是很煩,又要上課了,真討厭!

一大早起床,到學校,要升旗= =

真ㄉ很ㄐ,一站就是很久,我ㄉ腳就快斷了!

右腳膝蓋超痛的 〉’’〈

後來,回到教室休息一下,

又要去集合,誰叫我當衛糾,真的很煩

不過幸好是在大禮堂,還有椅子坐,還好還好

不過超無聊的,我還睡覺勒!!哈哈!

這次當個什ㄇ評分員的,不懂拉

反正只要中午ㄑ評就好了,很輕鬆!

不錯不錯!!


但是,有一ㄍ壞消息,

那就是星期六的早上都要ㄑ學校上會計老妖的會計課!

真的很糟糕拉!! 完蛋了,又要被她搞ㄉ累死了!

我的惡夢開始了! ˋˊ











當了禮糾,會很辛苦,妳要加油喔!!
如果真的當不下去的話,不要勉強自己,一定要說出來唷!
我不希望妳把自己累壞,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