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03:04:13殘廢死人

我ㄉ心 亂了˙˙˙自言自語˙˙˙瘋閉鼠˙˙˙

一切都歸零
我願意為妳改變
妳感覺得到ㄇ?
─────分格線─────自言自語開始˙˙˙˙˙
我幹嘛那ㄇ笨ㄚ
她ㄉ心明明就在那ㄍ他那
到現在也是呀!
她一直都在等那ㄍ他
我是白痴ㄇ!?
不!!我ㄆ是白痴!
但是˙˙˙˙
只要遇到ㄌ愛情
我就變成ㄌ〝愛情白痴〞
我只會一直付出
也不管受了多重ㄉ傷
還是一直持續
因為 我一直相信
只要我努力ㄉ付出
總有一天,她會有所感覺,有所心動
我錯ㄌㄇ!?
並沒有,因為我ㄆ想對ㄆ起自己ㄉ心
我明明很喜歡她
每天每天都在想著她
她對我!?˙˙˙˙˙˙
她一直都在等著那ㄍ他
我勒˙˙˙
我也在等著她呀!
她在等他 而我在等她
到底要等到蝦咪時候
一直等˙˙˙˙˙一直等˙˙˙˙˙
我相信 我這一ㄍ愛情大笨蛋也會一直等她等下去
一直等她˙˙˙等到哪天我等不下去ㄉ時候吧!?
我ㄆ敢說是一輩子 因為ㄆ可能
但 搞ㄆ好會是 一年!?兩年!?三年!?四年!?........
我也ㄆ知道
搞ㄆ好 會更久吧!?
誰叫我是〝愛情笨蛋〞勒!!
哎呀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