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5:06:38豆子* : ]

 惡作劇電話 ♥




剛剛有個北七打電話來
問我有沒有訂母親節PIZZA

某女:喂?請問你有訂母親節PIZZA嗎?
阿豆:沒有
某女:你是豆小姐嗎?
阿豆:恩 我是
某女:那你有訂PIZZA嗎?因為這上面寫的資料是你的
阿豆:我沒有訂阿
某女:那我幫你查看看好了
阿豆:恩 好


我心裡想的是:你們真無聊 破綻百出=  =  還來吵老娘睡覺 找死 !!


後來又打來了
講了一堆誇張的事情 我也配合他芽*
最後掛掉的時候 他們應該以為我上當了吧= =
其實是你們上了我的當 XD
讓我覺得你們像一群北七*


某女:我們這裡是長庚店 送貨員說他已經做好了 5分鐘後就會送到


你們的疑點實在是太多了 !!

1.背景超級安靜 很詭異
2.有人偷笑被我聽到了
3.講話內容太過於誇張
(( 送貨員說他已經做好了? 原來現在的送貨員都兼差=  = 真神奇 !!
  5分鐘後就會送到? 從我家坐車到長庚最少也要50分鐘 你5分鐘就到
  未免也太厲害了一點!? 飆車也不是這樣的吧 !!           ))
4.講話的人聲音實在是太假了
5.沒顯示電話 如果真的是必勝客 一定會顯示電話的吧?

最後最重要的一點


沒看過這麼差勁的 客服人員 !!


真的爛爆了=  =



還有一個很瞎*

(( 依然電話中 ))
某女:我們這裡是長庚店 送貨員說他已經做好了 5分鐘後就會送到
媽咪:怎樣阿?
阿豆:他說....
某女:噢ˋ 他說...
阿豆:屙 你等一下=  = ( 這時候我把電話往旁邊放 偷笑了 她居然以為我在問她 冏” )
( 媽咪走過來把電話搶走 )
媽咪:喂!? 喂喂喂喂!?

媽咪很生氣的狂喂XD
因為對方不回她了=  =

她居然要回答我 送貨員 說什麼=  =
我真的笑了 冏”
實在是太瞎了 !!!

掛電話後 還被我媽咪唸=  =
受不了耶 __

媽咪:只有 頭腦簡單 天真善良 的人 才會跟他們耗=  =
阿豆:所以你是在說我嗎=  =?
媽咪:對阿!!
阿豆:屙...哈哈哈哈!!!


上一篇: 痛 ♥

下一篇: 痛 ♥

芙璐夢斯 2008-05-11 21:59:19

哈哈哈哈

笑點很多喔

不過真的很白七就對ㄌ

ㄏ ㄏ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很幽默芭= ˇ = (( 被揍
自以為是XD

是芽 真的很白痴耶
受不暸他們
重點是 ...

我還是不知道他們是誰 冏&quot
2008-05-11 22: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