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5:55:40豆子* : ]

 基中校慶 ♥





我們真的病態了

居然為了看他

衝進去 一堆男生的學校裡面 !!!

【 基隆高中 】



話說我們一下車就有 玩美名模 隨棠 迎接我們*

還拍照喔 請看 !!










一整個誇張

真的是 " 玩 " 美名模 阿~

被玩成這副德性=   =

隨棠 會哭 !!





又說話 看到了好多不同類型的男生 *口*

可愛ˋ痞ˋ帥ˋ台ˋ搞笑ˋ詭異 ‥等



也話說 我們在裡面那麼久

只繞了一圈

其他時間都在看

【 社團表演會 】


請看ˋ





看到了吧= ˇ =

什麼 !?

嫌太小 看不到字 !?

誒ˋ 我們可是拼了老命拍到的好嗎 ?

請知福= ˇ =



主持人 都很帥芽 :D



第一個表演就是 熱音社 !!

打鼓的人真帥= ˇ =

後來社長跑出來說

社長:主唱不見了 !!

主持人:不要鬧了啦 !! 不要拖時間捏 隨便找一個人上來唱吧 !?

社長:好吧 !! 那就找 ‥ 那邊那位 ‥‥ (( 不是重點省略


重點就是 !!!

隨便找的那個人 就是 曹景豪

太瞎喏*

這次沒有唱的那麼好ˇ

但是還是超棒的拉 > 口 < ♥

話說第二首的 鼓手 是 布丁芽 !!

哇塞ˇ 帥斃了*

噢ˋ 你打鼓的時候怎麼會這麼帥呢 ~

(( 不好意思 花痴細胞 出現了 囧"  ( 拖回體內 )

最後居然還丟鼓棒 把我給嚇到了

我右後方的男生居然大叫

【 誒ˋ 陳章義 鼓棒 !!! 快去把陳章義的鼓棒撿起來 !! 】

我真的看傻了 囧"


接下來是  合唱團

超酷的芽 :D

全部都是男生的合唱團 (( 廢言*

重點是有帥哥=  =+ (( 被踹

那個指揮長的有點像台灣戲劇的團長 囧"

(( 註解:台灣戲劇 就是 世界都大變了 !! ))



還那個 跳繩 也真的把我給嚇到了 囧"

超怕被K到 = 口 ="

同學 你真的很厲害 那個跳繩 跟 扯鈴

我甘拜下風 Orz



還有 松山 跟 北士商 的

熱舞社正妹 助陣呦 :D

真的很棒芽**


康舞社

的舞蹈表演 ..

我真的傻眼了

我笑到不行=  =

太可愛了吧 !?

在忙什麼阿 XD?

還有那個詭異的舞蹈 跟 口令ˋ

快把我給笑死了 真可愛 :D


每個表演都很棒ˇ

看完之後我們就走了

(( 真現實 囧*




題外話 - - - 回基隆的公車真的等了好久 囧*


上一篇: 巧遇 ♥

下一篇: 米粉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