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09:26:19肆,*格妞ㄛ`?

到這裡就好。


 

 

你明知道他是個很差勁的人

卻還可以把他介紹給我 ?

還可以幫他說好話說成這樣 ?

到底是他重要還我重要啊 ?

你說你都想到我 ?

你好意思說 ... ?

當初豆干誤會我 ...

你還不是死都不說是誰 ?

你只會跟豆干否認不是我就對了 ?

你這樣叫替我想嗎 ?

連我朋友都說你會一直希望我跟小孟複合

就是因為我有立場去幫你跟豆干求情

請他給你機會、讓你們複合 ?

現在你跟豆干什麼都不是了 ...

有我沒我似乎沒差 ? 因為你們不可能合了嘛 *

 

當初就是太心軟

看你為了感情事難過

我有空就大社苓雅兩邊跑 ..

就是為了不讓你難過

可是你呢 ?

我真心對待 .. 一點防備都沒有 :(

唉 ~

如果我沒把你當朋友的話 ,

我就不需要這樣做了 ..

兩邊跑累死自己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