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14:27:36肆,*格妞ㄛ`?

到此為止。日期:1031、時間:14:36

 

施孟廷當你要看這篇文章時

請你認真努力回想

我們從開始交往到現在的美好回憶以及去過的所有地方

你曾說過我們不會變成彼此的回憶 ... 但如今 ... 卻計畫趕不上變化。  

 

你知道嗎?

最愛的人 最信任的人給騙了

你知道這有多痛嗎 ?

我想已經夠了 ..

到這裡就好。

以前不斷給你機會

但你卻用我一次次信任你的心欺騙我 ?

你知道嗎 ?

我剛聽見你要把車賣掉時

我不怕以後不能出去玩

我是怕你心情會不好

因為你曾說過把車子看的很重 ...

我只知道要安慰你

不讓你太難過 ... 

且剛好隔天滿 30 號 , 我沒一句怨言一放學留讀就想去找你 ...

我一次次為你付出的 , 你一次次這樣回報我 ?

夠了 ! 這一切都夠了 ...

你既然都可以正大光明騙我了

我對你也不用再有任何信任可言 ...

當你看見這篇文章時 , 不用再向潘辣那樣打給我、跟我報備了

我不想聽你態度不好跟我講話 ...

因為你要記住 , 是你對不起我、不是我做錯 *

就當作我這九個月來對你自作多情 ... 白白付出 !

對 ~~~ ! 這次是我提分 ...

你都敢這麼做了 .... 那代表我提分或許也正合你意 !?

剛開始我聽說時 ... 我不敢相信你會騙我 ...

因為在電話中的你 ` 簡訊裡面的你說的好逼真 ...

但我親眼目睹了 ..... 剎那間心都碎了

謝謝你這九個月的陪伴

有歡笑有淚水 , 但愛你也愛的值得了 =(

至少真心愛過、真心付出、真心對待你就沒遺憾 ...

不想再依賴你 / 習慣有你了 .... 好痛好痛 ... !

 

 

雖然我常跟你說 我比較喜歡以前的你 ,

但愛你還是該去包容 ... 所以會學著接受現在的你。

 

我們時常吵架 , 分分合合那是不是表示我們個性不合了 ?

你 ... 我付出很多 , 我的所有全部也都給你了。(相對的我也知道你為我付出不少 )*

即使現在心中有多痛、有多不捨、有多愛你 , 我也想把你放了 ~

因為在繼續這樣下去 , 你依然還是你 , 也不會再去多做改變 ...

現在你生活圈中有朋友就夠了 , 有我沒有似乎沒差 ?

你再怎麼難過你也可以騎著車子到處跑、找朋友 ...

而我大部分時間也只能把自己關在家裡 .. 密閉式空間 ?

我想我比你還要難熬

也許放手了 , 你可以去尋找更適合你的人選 ...

畢竟我終究還是無法當你心目中的小女人

放你自由 ... 這樣你做多少事也不用在顧慮我感受了 !

 

 

我們愛情當中經歷過了許多風風雨雨 ..

我們終究還是無法通過考驗 ... !

我想再對你說最後一句 ...

說完這句我就在你心目中抽離了 *

      …       

      …       

      …       

  我愛你。  

 

 

曾經來過我報台留言的那位 (你自以為)

你說的對 ... 從頭到尾都是我自以為 ~

我自以為他會帶我看見幸福永遠

我自以為他真的會陪我廝守到老

我自以為自己很懂他 / 不會欺騙我 .....

唉 =( 好傷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