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1:46:37【 AB 】

♂噢ˇ或許巴﹍ ♫












抱 歉

我 的 確 是 不 應 該 以 偏 概 全

是 我 自 己 對 異 性 沒 信 心

並 不 是 所 有 的 男 人 都 像 那 樣

我 懂 .





因 為 你 就 不 是 ˇ

是 不 是 我 是 不 知 道 ,

但 表 面 上 我 所 看 到 的 我 相 信 不 是 ˇ





但 你 所 說 的 ,

大 致 上 我 認 同 , 也 無 法 反 駁 .

因 為 我 不 是 男 人 , 也 不 懂 你 們 在 想 些 什 麼 .



關 於 小 姐 我 個 性 方 面 的 問 題 . . .

你 就 真 的 誤 解 了 .

我 並 沒 你 想 像 那 樣 膚 淺 . 那 樣 不 懂 的 收 斂 .

我 是 說 以 前 ˇ









我 變 質 了 :

排 斥 異 性 . 表 面 那 樣 開 放 .

那 都 是 受 過 傷 .

並 非 本 性

算 了 !

我 說 了 你 也 不 會 了 解 !

這 就 是 男 人 和 女 人 之 間 的 差 異









你 或 許 覺 得 那 都 無 所 謂

畢 竟

都 只 是 你 生 命 裡 的 小 插 曲











別 理 我

我 又 亂 了









( 是 ! 好 男 人 是 還 有 , 不 過 ! 都 快 絕 種 了 )

男 人 不 壞 女 人 不 愛 ?!

是 !

但 我 喜 歡 的 壞 並 不 是 那 樣 輕 易 得 提 分 手









--哀哀--









( 你 是 好 男 人 ) ♡
噗噗ˇ 2007-09-11 22:09:29

是ˇ

我會好好珍惜我家娘子的ˇ

Neoclassic 2007-09-10 23:23:35

我天真的相信...

每個人,心都是善良、美麗的。

一直到現在,即使被傷害了無數次,我依然願意去相信。

去珍惜你生命中每一個人吧。

~[拉子]♥)) 2007-09-10 18:21:00

侔哈哈ˇ

娘子你來了錒

嗄錒

羞死我了//ˇ//

[仙貝n萱萱你們乖噢ˇ

一個做妻一個做妾錒ˇ]

娃哈ˇ

那我馬子是誰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