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3:21:25【 AB 】

☞威威⌒您真愛說笑ˇ♡








真的找不到標題ˇ

威威不錯用ˇ

說說這個人巴 :)

昨天一個彰女的來我家住

說他長的很”討喜”= =?!

我弟是覺得很”憨直”= =?!

而我呢

恩_

怎嚜說呢_

我覺得他老氣帶點幼稚

疑= =

矛盾_

管他_

說說個性巴

痾_

= =

都叫我”鬼”

你覺得個性好嗎= =?

不過沒關係ˇ

因為他是”魔人啾啾”嘛ˇ

個性好的話很怪ˇ

n我知道他的弱點噢ˇ

他要是假笑

就讓他看鬼片ˇ









哇哈哈哈哈[迴盪]









娃哈_









威威_你幫我打了一篇ˇ

上一篇:☞fo⌒303♡

下一篇:♂噗ˇ謝薰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