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1:25:18【 AB 】

゛洗牌″°





回憶當初我們的好與壞

才發現其實快樂大於悲哀

從過去一路走來我卻學不會慷慨

去面對這場得來不易的愛

我們都曾等待下一張牌

讓落敗的愛能扳的回來

卻只組合成傷害希望被失望破壞

眼看錯已離手收不回來

誰能把悲傷從新洗牌

誰能說這不是種安排

長久以來 oh 愛情是種意外

讓我輸了你曾為我存的愛so beautiful

oh~~

我們都曾等待下一張牌

讓落敗的愛能扳的回來

卻只組合成傷害希望被失望破壞

眼看錯已離手收不回來

誰能把悲傷從新洗牌

誰能說這不是種安排

長久以來 oh 愛情是種意外

讓我輸了你曾為我存的愛 my baby

我怎麼能釋懷最後的未來

最後一手牌還緊握著悲哀

誰能把悲傷從新洗牌

誰能說這部是種安排

長久以來 oh 愛情是種意外

讓我輸了你曾為我存的愛 so beauti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