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2:06:12☆゙悸艾晴≠

☆、突然 ≠”



最近很突然的想要繼續學鋼琴,其實也不是突然,上了國中以後就很後悔

沒有繼續學下去ˊˋ 以前也不是不喜歡音樂了,只不過被老師打怕了,

感覺就是學音樂只是不要被老師打,我覺得這樣並沒有意義 ‥所以我寧

願在家自己彈,但是上了國中以後有壓力,彈鋼琴能讓我紓解壓力 ‥ 讓

我想要繼續學下去 ‥ 但是又很忙 ‥ 但我還是希望學 ‥ 雖然我知道

我並沒有那種音樂人的氣質〈 大家都是這樣想的吧>ˇ< 〉但學音樂不是

要有氣質的=ˇ=” 而且我突然也很想學小提琴 ‥ 最近太多太多的壓力 ‥

讓我好累好累噢ˊˋ 我想要音樂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