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4:02:45Xilson caNsor

返校呀!!!註冊呀!!!!熱呀!!!

今天早早起床下樓拍的照 新的一天呀>口



哎呀~~~今天是返校註冊的日子

真是好一個熱到爆開....
為自己短小的影子照一張


哎呀呀~~~~正想著今天會發生甚麼事押..


走了10步!!!! 我.....


再來照一張=ˇ=
這是小巷子與小巷子之間微妙的小距離...

到了公車站是7.00 雖然說朋友跟我約7.20...就等吧

到了7.30終於看到他了...

又等了一會 車才好不容易到達

從國乘坐上到火車站的公車.....不一會兒就到達公循站

在等下一班車前 先吃完我的早餐

這時候.....我....!!!!!





又來照一張~~~
隨便亂照的這張


我還照了辛苦的"M姨"
手好痠呀!!真累人



等了好久好久的車.....終於..

....它來了


到了我們破舊的學校....

看到了兩隻狗狗站在學校的行人道上 一左一右

好的狗門神
他們也很熱吧!!!
好熱壓=口=!!! 快乾掉啦=口=!!!! 脫水了>口
教室還是依然的沉靜

真想找個人來搭訕一下...

左看看右看看 大家都努力的在發呆...

害我也變得不知所措...

總之~~大家還是辛苦了熬了過來ˋˇˊ!!

不過手上拿著又大又重的一堆制服甚麼的

早就已經就種魂飛的感覺了

放學大家等公車的地方 也給他照一個





一放學馬上找救兵!!!!

丟系哇A阿爸!!!

他騎著機車帶著早已脫水脫乾的我

一路狂飆回家 還差點撞到貨櫃車...

回到家啦!!!終於呀!!!萬歲呀!!!


















好美的END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