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7:26:26消失

你是我的誰?

多數人認為

你是在敷衍我

你是嗎?

大多數認為

我之於你可有可無

你是嗎?

你掛了我電話

我卻再也等不到

好像真的那麼一回事

你不在乎我

我卻傻傻的等

我想若我不打給你

我是聽不到你的存在

講了兩三次

我也開始懷疑是不是愛

曾經只相信一個可能

是不是該放棄

只有我傻傻堅持

是不是該忘記

只有我念念不忘

不想把自己灌醉

體會著時時等待的煎熬

電話裡

你問我有什麼好笑的

這並不好笑

你不知道的是

我在哭

你要我別多想

要我相信你

你卻打破了我們之間的默契

你說別人比較好

朋友卻說你想甩掉我

好茫然

我的保證讓你沒安全感

我劃清界線不連絡

卻還是得不到你的相信

好茫然

這就是愛嗎?

你是在耍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