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00:31:09消失

打氣

我想

在學校的時候

我在想

如果連你也沒辦法恢復以前

那我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社團寫了一張煩惱

要列出五點

真的仔細想

才發現



跟家裡不合

跟朋友不熟

沒錢

工作作業都不好



還擁有什麼?

剛好可以打給你

只是想跟你說話

讓我知道我還有這麼一個好朋友

不知道是你怕尷尬或怎樣

你沒有接

我也等不到你的回電

下班的電話也取消了

當你直接出現

我知道你沒有意思要回我

我想

真的是想說

我什麼都沒有

幹麻還活著揹債

反正我死了債也會消失

不會讓別人揹

真的不想繼續下去

可是

要上班前

我看到咖哩寶寶了

雖然只看到一隻

來不及看牠生

可是我想

我會把它當成

咖哩給我的鼓勵

牠用小生命

喚回我

真的很感動

每天只期待

待在家裡

守護我的寶貝

不想去面對了

在學校

可以不說話

當透明

在工作

就要笑

再怎麼難過都不能表現出來

這是 E Q

我對客人笑

這也是應該的

我不要

在期待或等待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