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0:18:32

關於愛情 張芸京快閃

yam天空:

http://news.yam.com/chinatimes/healthy/200804/20080402008154.html

今年流行的男衣女穿,多少帶點性感,被《超級偶像》捧成「京爺」的張芸京,示範義大利時尚品牌DIESEL時指定穿男裝,她經紀人透露,要她穿女裝她會不爽臭臉,她也最討厭被問:「妳交過男友嗎?」別想拿性別的問題套她。

■重感覺 其他不設限

改問她「妳交過女友嗎?」她詭異大笑:「這還不是一樣。」她曾在節目上感性唱《黑色幽默》想念3年前分手的情人,要她多聊一點,她很狡詐:「我不要說」,拗不過才說:「我現在沒對象,我重感覺,其他不設限。」再用「心如止水」和

「音樂是我的戀人」含糊交代。

■做自己 小學後沒穿過裙子

她是男?是女?這疑惑,有人到現在傻傻分不清楚。但她就愛做自己,小學以後除制服外,沒穿過裙子,「女生不一定要穿裙子,中性打扮最舒服。」她的粉絲也愛她這樣,讓她衝上超偶人氣榜首。 她和蕭敬騰都唱過《世界唯一的你》,有媒體封她「第二位蕭敬騰」,她感覺「不太喜歡」,原因是「自己是自己,不想像別人」,但仍「英雄」惜英雄,「蕭敬騰感染力很大,我會上You Tube看他的表演,也看英國選秀節目。」藉此練習發音共鳴和用氣方式。

張芸京組團「筆醬」當主唱,堅持當Rocker率性有原則,私下有親和力,但頭一次示範時尚穿搭卻不怎麼酷,笑到臉僵硬,要攝影提醒不能駝背,還擔心超時緊 張問說:「及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