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0:48:20這是秘密...

[♥] 祝 我 生 日 快 樂。× °




首先要謝謝在我身旁的朋友"))



謝謝他們一直鼓勵我ˇˇ



要我開心 ..

今天的生日 ")


謝謝你們的陪伴ˋˋˋ


我等很久了˙˙


等到我生日這一天 ..


我愛的那個人ˊˊ



他始終沒有出現ˋˋ

也沒有說聲 生日快樂ˋˋ

看了他的報台ˊˊ

我發現

是我愛他愛的太深 ˋˋ

到現在 還是放不下他 ..

我很遺憾 我們不能守護對方到盡頭 ..

如今 ˋˋ

換做是他 ..


我看他 不吃不喝 ˇˇ

我真的很難過ˋˋ

雖然 我們已經沒關西ˇˇ


但...

我還是有想要關心他的意思ˋˋˋ

因為 ..

可能 ..

我還是放不下他 ˋˋ
因為 ..

我還很愛他 ..


究竟 ..


要到什麼時候 才能適應ˋˋ

(( 沒有你的美一天))

情人節也快到了˙˙˙


先祝福你:

情人節快樂^^

還是有衝動想跟你說 ..


不管道最後結局如何ˊˊ

我會等你ˇ

不管你會不會回來ˊˊˊ

我也會等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