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2:18:24這是秘密...

∥ˇ  想念的 〃 十字路  λν﹍〞













我們背對背的走

我們在 十字路口

妳向左 而我向右

說不出再見 幻想我們

手牽著手

我們該說些什麼

我們在 同個世界

妳沉默 而我發呆

筆在紙上 來來回回

妳知道 我畫的是妳的美

傻傻的流著眼淚 這種感覺很累

我說我想離開 轉身之後向北

妳知道我騙了誰

這種感覺很美 像眼淚


你躲著我的季節 我流眼淚的世界

我問了你為什麼 你說你和我一樣

聽到後流著眼淚

我們不敢靠的太近 喜歡你拖累了淚

我轉身後退 十字路口向北

這種感覺微美 夾帶著淚

喜歡妳的季節 感覺很美

感覺少了些什麼

感覺少了你 都不美

妳的季節 我在裡面

像秋天飄落的楓葉

凋零的感覺 妳只記得這樣的美

我的世界 你在裡面

眼淚模糊我的視線

微美的感覺 我卻看不見你


眼淚凝結 妳的美 一路追隨

下個路口 會不會 有妳的美

向左向右 轉身向北 傻傻的很美

向前向後 撐傘後退 靜靜的微美

是我不對 學你後退 不等得追隨

是我不對 傻傻徘迴 只懂得流淚

想念十字路 向左

依戀十字路 向右

雨水飄起妳的每 眼淚流著的淒美

我撐傘後退 轉身向北

掩飾我的眼淚 那畫面唯美


想念的十字路

他的盡頭 你向左而我向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