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3:26:41我姓山下,,名叫小鬼♥

笑死我了


PIC:國二


阿哈哈=)
話說,,
昨天我&小彭&咘咘還有一個是誰?@@
(我忘了他的名字=口=)
我們一起回家
然後咘咘一直跟那個男的講話= =
我跟小彭就說咘咘重色輕友...
然後我們2個就牽著手跑走=)
就一直往後面叫:李咘咘
(話說他沒聽到=ˇ=)
後來我們&小彭還是一直跑,,
結果...





小彭跌倒了XDDD









剛好林x賢跟一個男的(他是新生)走過去...
還偷笑被我看到了XD
也不把小彭扶起來
=ˇ=
沒良心XD
不過,,我笑的更誇張XDDD
噢ˇ快笑死我了!!
後來我就問林x賢拉 !
我問他:你剛是不是在笑?
他說:對呀!很好笑耶!

反正反正...他們2個很過分XD
可是我好像更過分XD
因為我笑的超誇張=ˇ=XD


上一篇:基測

下一篇: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