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7:05:33淚,不累

無標標標標

  
    過分

    過分
    過分
    過分

    沒事幹嘛那麼兇啊?
    也不來找我?
    說到她卻笑個很開心蛤?

    搞笑啊?
    蛤?

    我想要和你分享健康課的趣事
    你勒?
    表現的一副不怎麼想聽
    害我也不想說了啦!
    蛤?
    這算甚麼?
    是不是我在說她的另一伴是甚麼
    你又會笑了?
    是不是你說嘛!
    
    呿颬勒!

    我倒底怎麼了
    你倒底怎麼了

    你說
    現在只祈求喜歡我到畢業
    所以代表你和他一樣囉?
    一樣很容易變心?!
    事嗎?

    哭了
    怎麼了
    哭了
    哭了
    哭了

    淡了
    怎麼了
    淡了
    淡了
    淡了

    昨天晚上
    怎麼了?
    哭了?
    怎麼好冷淡?
    很受傷...
    不知道怎麼了,
    手腳冰冷,
    好冷...
    不只身體冷心也冷...
    
 
    昨天妳好過分
    昨天都已經11點半了
    卻還問我怎麼了?
    也沒有問我說妳要睡覺囉?
    電視真的有那麼好看?
    都忘了我

    昨天小即時
    也是為了電視丟下我

    怒也ˇ

    不關心我了嗎?
    我真的不懂我們到底怎麼了
    怪怪的
    那種感覺也說不上來

    只能說
    是不是我管你太緊了?
    讓你不知道怎麼面對我?
    我真的不懂

    失去你
    真的不知道還有誰可以讓我依靠

    昨晚
    我真的哭了
    心真受傷了
    好痛
    好冷

    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可是怎麼昨天接起來的聲音是那麼的冷漠
    沒有溫度
    真的讓我好受傷

    只是想抱抱你的身體
    可是怎麼昨天出去不時看時間又要我回家
    沒有撒嬌
    真的讓我好失望
       
    


    -------------------


    今天
    下午你問我甚麼時候要出去
    我說現在
    你卻說
    "現在?!"
    我說
    "摁"
    你卻說
    "應該兩點吧!"
    然後我又說
    "那我先出去囉?"
    你說"你要去哪?"((算你還有良心會問我
    我說"找地方"
    妳竟然就想也沒想的就說"那我出門在打電話給妳"
    颱風天耶
    你卻讓你心愛的女朋友一個人在外面走來走去?!
    有沒有良心阿妳?
    
    兩點到了
    你卻還沒打給我
    十分
    手機響了
    你說你要出門了
    我又晃了晃
    二十分
    手機又響了
    想說是你到了
    正準備走回去
    你卻問我說
    "我帶了甚麼書?"
    !?
    這代表甚麼?
    我不想問你
    想也知道你還沒出門
    
    下定決心
    我到了對面的諾貝爾
    走過了馬路
    又在對面晃了晃
    才下樓
    剛到了樓下
    手機又響了
    你
    終於到了
    
    問我在哪..你問
    諾貝爾..我說
    喀..我把電話掛了

    幾分鐘後
    你出現在我面前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當你出現在我面前時
    我的雙眼泛著淚?

    我想
    妳沒有注意到吧?

    我手裡拿著一本"妹妹"
    走向吉他叢書的櫃子
    做了下來
    你
    也拿了本吉他書做了下來
    肩並著肩
    看不同的書

    這時候
    我的心情又好了
    
    不懂我到底是怎麼了
    明明昨天今天還沒見到你之前
    我好生氣好煩好討厭
    怎麼一見到妳
    就變得完全不一樣?
    變得好開心好喜歡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真的好沒個性
    怎麼可以這樣?
    明明就是不開心
    為什麼要裝的一點都沒事?

    明明就不好
    卻假裝自己很好
    這樣好累

    ---------------

    剛剛又翻了翻以前的小即歷史訊息
    發現
    在我們還沒有特別關係以前
    我們都好自由自在
    我對妳說話的態度
    好輕鬆活潑
    而你對我的態度
    充滿了寵溺    

    甚麼時候
    變成了現在這樣
    無話可說無言以對了呢?
    我對妳說的話語
    怎麼都讓你好難過?
    怎麼感覺你被我限制了好多?
    怎麼感覺彼此都不開心?
    而你對我的話
    怎麼不再像以往的溫柔?
    怎麼不再有風趣的話語?
    怎麼不再對我感到興趣?
    
    時間悄悄的走了
    而我們
    也悄悄的變了

    甚麼時候
    變的陌生
    變得安靜
    變得冷漠

    不是說好
    要一直一直走下去?

    怎麼開始不對勁了?
    開始有了變化
        

    真的好希望
    能夠回到過去
    回到那單純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