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02:34:15喝水的皮卡魚

想回我的家

我的家...家的位置好複雜,我迷了路,不知該往哪兒走...

我想回我的家,但是門前堆了好多草,我撥不開也找不到路可以往前走...

我的家在哪? 我最熟悉也有安全感的家,搬到哪了,我找不到...

唉呀,噗通的我跌進了草田,這才知道,

原來我的家就在這---大自然的草原~

我好想好想直接躺在上面永遠不起來,小草雖然會穿過我的衣而陣陣癢,

但是如果我依賴著,順道留了些眼淚,小草會馬上安慰我而迅速的幫我擦眼淚,

小草啊小草,這些眼淚滋潤了你們,讓你們茁壯,

但是也請別吝嗇分點小草的清香讓我的頭腦也變得茁壯,好嗎?



慢慢的我,不累...因為我漸漸找到回家的路了...

上一篇:決定

下一篇: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