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3:05:35喝水的皮卡魚

有股不快樂的幸福在跟著我= =

不快樂的幸福聽起來很矛盾...但是我想每個人都一定有過這種感覺~

不快樂的幸福是因為得不到卻感受得到的一種feel~

昨天看了命中注定我愛你...(是啊!我就是在看"阮經天"的...!)

我感受到了好多事,喜怒哀樂我在睡前全部都好仔細跟他們一一的打過招呼~

"如果你忘不掉的過去,那就乾脆不要忘記了,埋在心底裡,做為你人生故事裡的一部分,那沉靜的過去呢,就會變成養料!"

這句話說的真好~~說足了當初我寫故事的心情...呵呵~~

算了~過去都過去了,至少現在我很滿意,有個這麼保護我的他~~滿足囉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