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20:44:29♂♂丸仔♂♂⊙.⊙

ㄆㄨㄚˋ ㄅㄚˇ ....5

請問依下我又那ㄧ點惹到你了....

78啊你...

我只是站在樓梯那...

我是有罵你唷...

蛤...

是有再說你壞話唷...

是有再找你查唷....

就已經不想跟你說話了咩...

妳幹啥還拿笨抖碰我ㄧ下...

知道碰到我了...

還不說對不起...

我是好欺負唷...

當時不說你...

是大誌又會說我找你查..

其實你很多事...

都是他擋掉的...

你知道嗎??

你不要在故意...

不要一直逼我...

白目..不要那麼多次啊!!

不好意思...

我一點都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