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1:11:33Guang ¥ Recent

手牽手 一直走

從陌生到現在,我們已認識超過了兩年

而我們的戀情也快往第二年邁進

對以前的我來說這是天方夜譚的數字

曾以為我會自己一個漫無目的的過下去

直到生命中出現了妳..

我的一切的一切完全的扭轉

對妳..曾有過想放棄的念頭

曾覺得我不是一個好的情人,比我好的多的是

對妳..我的心完全的放不下

妳不就是我一直想要找的人

我怎有勇氣逼自己輕易放棄

對妳..我會不自覺吃起悶醋

我想是我太沒有度量了吧!

對妳..常常會想如果能一直生活在一起那有多好

又擔心給妳自我的空間是不是會少了?!

自從跟妳一起後

我懂了幸福兩個字的定義

我也體會到知足和滿足..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妳好厲害

我心情不好時妳總是能輕易猜出

在妳心情不好時很想給妳深深的擁抱

無可奈何的是我們在兩個城市

但..我知道距離不會變成我們的問題

會變成我們很大的原動力

寶貝 妳說對吧!

寶貝 跟妳在一起後

我懂了開心和快樂也體會到大大的幸福

謝謝妳讓我在這段感情中,

得到了好多也學到了好多不曾想過的事

謝謝妳讓我愛妳和擁有妳

讓我成為了最幸福的人..

我想和妳一直緊緊牽著手

一直往下走..




Guang ¥ Recent 2006-10-28 21:16:12

臭鼻...嘴巴真甜...超愛妳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