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8:15:01(( ♫ ))  寶妮妞

[[ 心情很幹(!) *

心情超幹的
怎麼說咧?
我說給泥聽



我跟一個女生國小同班
感情很好
然後國中也是算常常聯絡
常常一起出去
然後她交了一個男朋友
剛開始不認識她男朋友
後來從他們之間開始冷戰的時候
泥看她變的不高興
忍不住插手後!
那陣子她都會跟泥說一些事情
然後他們之間很少聯絡
因為要幫他們感情變好
她跟她男朋友熟悉了
然後她就常常詢問問她男朋友
後來她就開始懷疑 她男朋友是不是喜歡上我!
後來經歷很久
她們終於好了



她男朋友還是一樣很關心我
不過只是妹妹的那種
之前因為發生某些事情
我心情很不好
她男朋友都會安慰我 關心我
要我別想太多!
後來我也想開了
寫了一封信給她男朋友
跟她說我想開了 謝謝她關心我 不用太擔心我
然後她也看了那封我寫給她男朋友的信(我是不怕她看拉= =因為內容就這樣)
結果她男朋友傳簡訊跟我說:她在吃醋 不高興
那時候我就寫信跟她說:如果泥覺得這樣也要吃醋的話(想不懂什麼好吃醋的)
我可以跟她不要聯絡!
這樣泥就不會常常誤會了
我們當那麼久的朋友 泥會不懂我的為人嗎?
那麼熟了 這樣也要不高興?




後來她跟我說她不是那個意思
只是一時心理不平衡
後來想說當了那麼久的朋友
也就算了
結果昨天泥跟班上朋友出去逛街
在等車的時候 剛好遇到她要去找她男朋友
因為很久沒跟她出去.她男朋友見面(之前我們常常一起出去 很多朋友一起)
就問他們要去哪裡?
她說:我們要去吃飯
那時候我們也要去吃飯 就跟他說 那一起去吃好了
結果她就跟泥說:我們要去很遠的地方吃飯也
我就想說很遠就算了
因為我朋友只能出來晃一下 就要回家


結果今天泥跟她男朋友即時聊天
剛好聊到昨天
跟她男朋友說 本來是想跟他們一起去吃飯的
可是她(他女朋友)說要去很遠地方吃飯
結果她男朋友說:沒有阿 (其實他們在蠻近的地方吃飯)




聽到整個心涼掉
幹麻要騙人咧?
而且當朋友當很久 又很好很熟!
為什麼要這樣鴨?
我跟泥男朋友真的沒怎樣!
幹麻一起吃個飯也不行?
很想跟泥說 泥到底是再懷疑殺甩?
我跟好朋友吵架 是不會罵髒話的
我會這樣罵的時候 就是我很不爽 很不想跟泥做朋友了
畢竟這不是第一次了
也不知道跟泥說多少次
真的沒怎樣
泥幹麻就不相信
這樣好像防狐狸精似的!
很賤也?知道嗎?
超想跟泥講清楚的
頂多不要做朋友 這樣要做朋友 也很虛偽
可是會給泥男朋友難做人



泥們覺得我要怎麼好= =?
心情超幹 而且幹很久!
泥們是我的話 會怎麼做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