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02:47:01Baby嘎♀

被誤會!?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ove10120304/3/1299574142/20071202092326/#centerFlag

妳不要太欠揍了好嘛!!!

我是說了什麼嘛!?

是~或許你現在會說我對號入座!

但那是小朋友的作風好嗎!

心機重!?是重在哪?

我什麼動作都沒有!

也如你所願搬離台北了~還不夠!?

自我反省?好啊~你說吧!妳是要我反省什麼?

妳不用替我感到悲哀!妳說!我會做啊!

我並沒有說我被人傷的很重!我也從不這樣認為!

還有!我做了什麼不應該的事?妳很瞭嗎?麻煩妳自己去問問他吧!

如果說跟他在一起太安分 好~那我承認是我錯!

如果說跟他在一起很囉唆 好~那我承認是我不應該!

妳想說的到底是什麼?我不想在這樣讓妳一直在跟我耍”心機”!

我沒有一直活在過去!我也不是妳!

我愛他!那也是過去....在知道有妳這個人之前!

我跟他在一起也說過了 他的決定我會尊重!他有喜歡的人要先跟我說!

我不會一直纏著他!因為這是我那時候唯一能做的最後一次愛他的方式!

還有!我的確是不甘心 不甘願!

竟然敗給妳! 我自認為我條件沒比妳差啊!

或許就敗在妳會罵髒話我不會 妳會抽煙我不會 妳有勢我沒有 

妳講話大聲我不敢 妳朋友多我沒有 妳有學歷我沒有 

妳會畫濃妝我不會 妳很強勢我懦弱 種種....

我知道我說話很白目!但也是因為妳惹到我!

我都說過了 所以妳不要這麼沒安全感行嗎?!

不相信我妳也要相信他吧!他不會在喜歡我的!這點我很清楚啊!

妳說我不懂得珍惜?很可恥?那就表示妳要我當初把他握的緊緊的不放手嗎?

妳是要我不要離開他嗎?!說我不懂得珍惜?我看是妳吧!

妳之前男友對妳不錯不是嗎?就因為他的父母?還是他對妳太好妳不喜歡?

這不是妳不珍惜嗎?妳在說別人之前有沒有先想過妳呀!?

就算有種種原因 到最後也是證明妳的不珍惜啊!

我說的有錯嗎?

我要在次聲明!!!沒人傷害我 是我自己的問題!

而我不會記仇!只會當是在一次的磨練 !不會恨任何人!

我會謝謝有給過我這些經歷的所有人!因為有經過才會明白!

不管妳是否討厭我 都與我無關!因為這就是我!或許就像他所說的...

我是白目了點!但這又不代表每個人都這樣認為!

畢竟我們是不同的人 當然會有不一樣的想法不一樣的觀點!

”就算我不是他女友 我也會這樣認為”請妳換個角度想!

如果今天我跟妳是朋友 妳一定也會覺得妳現在的這個角色有缺點!

並不全是完美!

如果妳是先認識我,且跟我是朋友的話...

我不是在說妳不好!只是站在客觀的角度想...

誰活在過去?是妳還是我?

不懂珍惜且活在過去的不會是我!我現在一個人過的不錯!也很珍惜!

妳不用為我感到可恥!我不知道妳珍惜的定義到底在哪?

只知道妳一心一意都覺得我還喜歡他!是吧!

就算我還喜歡他 那也不代表什麼!因為這就是我的權利!

我會說的這麼光明正大就表示真的沒什麼!

沒什麼好隱瞞的啊!不喜歡耍心機!

我跟妳不一樣!!!

賤人 2007-12-07 18:31:08

我蓉的朋友
幫你的 !
嗯 ~

喝 ~留言人不知道要打什抹就打賤人拉 !

小帽 2007-12-07 16:12:41

呵呵~
那我也來留個網址好了!!
姊妹嘎嘎~ +一下好友吧~~

Baby嘎♀ 2007-12-07 10:20:40

哇~
好精采的一篇文章喔ˊˋ
這麼多的回應!

真是謝謝大家都這麼挺我><"
雖然有一些我都不知道是誰= =
哈哈~
不過還是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