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7:47:07Baby嘎♀

現在勒~現在勒 現在勒現在勒~

消失了好一陣子.....

現在又出現了.....

安頓好了吧?還是會在繼續跑?還是個謎呢!︿︿"

現在這個工作比我想像中的還難耶ˊˋ

背價目表就算了,還要背密集= =???

其他同事跟我說 他們都有一個禮拜的時間背價目表!

快一個月才能背密記!

那我勒= =???背價目表只有兩天= =?

第3天就給我密記????

當我超人啊~還真懷念我”女強人趴趴冰”這個封號啊~

原來我不只遊戲裡被當女強人,

在現實上也是呢!

謝謝店長這麼看的起我呢~”~

我努力~~~

加油啦~~~


一陣子之後可能會放一張舞穹天幫冰風凌和我是人畫的合畫唷!

舞窮天要用冰風凌和我是人的合畫當功課><"

好有這個榮幸唷~期待呢!!!

希望可以快點收到><"

辛苦了呢~舞窮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