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3:02:30Baby嘎♀

不要誤會我的意思 好嗎~= =(to過去式)

說真的 我真的很不希望這樣吵耶!!!
我說的話明明就沒有很衝 也沒跟妳嗆的意思!
爲什麼你們總要這樣誤會?

既然我都說是過去式了 怎麼還不敢相信= =?
至於我的文章 妳也不要誤解了~我可以解釋的= =↓

他過的好嗎?
看來不是....[因為你們的報台總是在吵架= ="]

聽著他們跟我說的每件事...我好高興...[是因為你們至少過的還不錯!]

但也為”他”不快樂....為什麼呢?[因為總是在吵架ˊˋ]

何必那麼痛苦呢?純粹只是ㄍ一ㄥ給我看的嗎?
看”你”這樣我並不好受....[因為還沒感覺到我的祝福(你們幸福)]
有事就要說出來!悶著並不好受...我說過了...不只是對我....
沒有說不出口的事...一切都只是看”你”自己的決定....
看”你”敢不敢面對而已...我也說過了...[因為我看他日記大多都是不敢跟妳說太多 怕妳生氣之類的]
對她不要再像對我一樣了...[什麼事都不敢說而造成更多誤會= =]

好吧~這篇或許是我太雞婆了ˊ0ˋ
不過真的希望妳不要誤會...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如果是我留言我會留暱稱的ˊˋ
所以妳好像真的有認錯人了喔ˊˋ
蓉=] 2007-12-03 22:47:55

他悶也真夠北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