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9:41:54小爆♥

這是種負荷






                   是呀,這是種負荷
                   我怎麼都沒想到勒
                   能承受的起 ? !
                   負荷 
                   。

                   這幾天想了很多東西
                   是呀,想了很多
                   多ˇ


   也想起了,你曾說過忘了是傻瓜還是笨蛋的字句
   那時我們都笑了,也笑的很甜
   甜到心裡都融化了
   那些畫面美的令我難以啟齒
   很想說,但都沒說
   沒對任何人說
   如今,都過去了,過去
   真的只剩回憶能留下
   只能用回憶去記住當時你的模樣
   失去了任何有關你的消息
   我拼命的尋找
   你 我找不到  ˊ    ˋa

   但每個夜晚有你的回憶
   卻越來越清楚
   開始我膽怯了
   不斷用問題淹沒了自己
   但沒有一個問題能將我拉回現實
   這是種負荷,我封鎖不了
   也不願將他封鎖起來,重要
   重要但也負荷 累了
   。



【不點盈】 ܤ° 2008-07-23 17:22:20

我懂我懂 不點盈狠懂` 那種感覺 很差 ˊ..ˋ 對芭 ?!
之前 跟那 魚先生` 再壹起時 差不多
加油芭 姐姐 不點盈 精神上支持尼 。

版主回應
              摁摁ˇ
              你懂你懂欸 
              謝謝 ˊ   ˋ
2008-07-23 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