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22:47:35╭★VISUAL×風⊿

上課=ˇ= 有點累ˇ

 

今天ˇ 摁ˇ 一樣6點起床=ˇ=  (眾:會不會太早??)

起來ˇ 當然是狂用電腦ˇ ㄎㄎ  整理個東西=)

早上一早又去上課了=ˇ=   天押ˇ

題目真的好難好難  老師要求好高ˇ

我要努力努力 我都一直粗心=ˇ= 恨!!

而且超想睡覺的真的=ˇ=

真的覺得這老師 好像是冠純分身=ˇ=

講話很直=)  卻對人很好

說話ˇ 有種讓人心酸的感覺

好像就是說到人家痛處之類的ˇ ㄎㄎ  而且很有威嚴ˇ

唉ˇ 基測考這樣ˇ 真的好丟臉哦ˊˇˋ

希望二次 能有好成績><

我已經不再是 302 了   極度的不爽 ㄎㄎ=ˇ=  好啦 只有少數人=ˇ=

我真的不要再睡了><  加油加油  鼓勵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