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20:15:35╭★VISUAL×風⊿

二衝班 開課了=ˇ=

今天ˇ 很早很早就起來摟ˇ

就是為了去上課=ˇ=

呵呵=)    說真的  老師真的很像張冠純給我的感覺

就說話很直  那樣的=ˇ=

可是為神麼  我一走進去ˇ 老師就知道我的名字=ˇ=

說  是 子毅嗎??  無言啦=ˇ=

買餐券時  也叫我子毅  要離開時 還對我傻笑=ˇ=

他叫別人都叫全名耶=ˇ=   難道有人通風報信=ˇ=  ㄎㄎ

好啦ˇ  今天的考試ˇ 我考的有夠濫的

超緊張的好不好=ˇ=

標準  國文2題 英文全對 數學1題 自然2題 社會1題

摁亨=ˇ=  我考的很差ˇ 而且粗心一堆=ˇ=

下次要加油><  拿出在學校考試的實力0.0

ㄎㄎ   雖然說全班100多個人都沒考很好=ˇ=

今天我旁邊後面都沒人=ˇ=   都在學校上課=ˇ=

而且我做在老師前面一個=ˇ=

還有>< 我就算腰打直  還會睡著=ˇ= 超誇張的啦!!

我禮拜一 一定要調整好><   不知道位神麼ˇ 坐著看書就是會睡覺=ˇ=

唉=ˇ=   要加油摟  老師說 如果都配合他

建中 師大 一定可以上ˇ 那太棒了ˇ 我要加油=)

(不知道張冠純之前是不是給她帶=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