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06:44:52╭★VISUAL×風⊿

《下雨天》

雨   滴答滴答滴的笑    帶走我們的快樂

看著你的笑容漸漸散去  眼睛 也下起了雨

被搬弄的荷葉     是否真的經的起打擊

搖搖欲墜的枯葉   在風雨過後是否能待在樹梢上

小草  紛紛倒下  土壤  浸了水   溼透了  你的臉龐

多希望雨停後   那雨過天青的燦笑

帶著淚痕   我說你 妝都花了

那溼透的長髮 還能飛舞嗎

那花掉的妝  還美麗嗎

那燦笑  掩飾住一切

懷念你的微笑  兩頰顯得紅潤

即使你眼睛紅透  我想  那是種感動

我的肩膀  殘留點鹽分  屬於你的   過去

胸口  少了點溫度  在你身上  循環

記得  漫步於雨中  你突然落淚的那一瞬

雨 帶走了我們的溫暖  而我們 相互取暖

看著哭  你的啜泣聲  我也不禁 落淚

只是和雨水混著了  你不知道

胸口  你的體溫  讓我體溫上升

可惜沒有夕陽  我無法掩飾我的臉紅

好險  你沒看到  雨停了  你笑了笑

也在我胸口中   漸漸失去意識

看著你甜美的睡去  我不敢動

怕把你吵醒了  怕   不能在欣賞你的臉

或許   這一刻  深深為你著迷了

下雨天    是我們的邂逅

是情歌的前奏

是這段故事的序

雨天   留著你的淚  我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