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0:43:06單姆歆 ♥

【自創,翎玹】今夜,我夢中有妳;第三章

那個人,是呂馨,我的前女友。
是我曾經深深愛過、卻深深傷了我的人。

「呂馨,好久不見了。」冷淡,我不想再跟她有任何瓜葛。
「厚~皓翎,你怎麼這麼冷淡咧?!」哼。她還真是沒變啊!

裝爹音、對人獻殷勤。這就是我認識的她。

「葶玹,妳還是跟以前一樣漂亮。」

喔~~拜託啊!她真的很喜歡跟別人裝熟。

「過獎了。」小玹頭也不抬,冷冷的回了一句。
「皓翎啊~~我跟你說喔!我剛好轉到你們隔壁班了耶~這樣,我們可以重新開始吧?!」呂馨完全不管小玹的態度,緊緊摟住我的手,自顧自的開始對我滔滔不絕。

「因為啊~~我真的很愛小翎你喔!」

噢!真是有夠噁的~
視線往左邊移,小玹整個臉色大變。
突然,小玹發現我在看她,她頭一偏。

「皓翎,我先去上個廁所。」隨便交代了一句,小玹飛快的衝出圖書館。

而那個一直在旁邊看戲似的鄭予崴,也飛快的衝了出去。

愣住。剛剛,我好像看到小玹奪框而出的淚水。

大力甩開呂馨死黏著我的手,我著急地跑出去找小玹。

*  *  *

「小玹!!!」一下子,我就找到了坐在樓梯間無法停止眼淚的小玹,還有在一旁拍著她的背安慰著她的鄭予崴。

急忙轉頭,小玹似乎不希望我看到她哭。
我的心,彷彿被誰抓緊了。看著難過的小玹,心好痛。

傾身走到她面前,我抱住了她。

低頭,在她耳邊細語:「小玹,我們談談,好嗎?」

牽住她,我和小玹離開了樓梯,也離開了鄭予崴。

因為,現在的我只打算告訴她一個人─-─我有多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