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00:42:19Cookie哥哥

我也會這麼做,因為我愛你,Cookie寶貝

早上翻開了水果日報,看到一則新聞是這樣的:「美國佛羅里達一名男子與愛犬在碼頭戲水時,突然冒出一隻大鯊魚咬住狗兒,男子為救愛犬,英勇潛入水中以鐵拳攻擊鯊魚,迫使鯊魚把已入口的「大餐」給吐出來。 .........上周五,53歲的雷諾荷一如往常,帶著愛犬『傑克』到碼頭游泳,突然一隻身長約1.5公尺的鯊魚浮出水面,一口咬住6.3公斤的傑克後沒入水中。雷諾荷大叫一聲,抑制恐懼情緒,也跟著入水,『我握緊拳頭,使盡全力打下去,就像是破城大槌一樣,擊中鯊魚頸背。』鯊魚鬆口讓傑克得以逃生上岸,雷諾荷則緊跟在後,此時附近水域已被傑克的血給染紅。餘悸猶存的雷諾荷說:『我和妻子沒有生育,傑克就是我們的孩子。傑克幾乎整個身體都被咬住,只剩下頭和三隻腳在外面。』慘遭鯊吻的傑克,在腹部、胸腔和背部都留下傷口,所幸沒有大礙。獸醫說:『真神奇,牠的傷勢並不嚴重,牠是隻幸運的小狗。」雷諾荷的弟弟則說:「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老哥居然會跳到水裡打鯊魚。』」看完這則新聞,心中感觸良多。
我之前曾經想過,若是有一天我騎著機車載著Cookie寶貝時發生車禍或是摔車,我該怎麼辦呢?
毫無疑問地,我會立刻緊抱Cookie寶貝,保護Cookie寶貝,不讓他受到任何傷害。
我不會游泳,所以雷諾荷的事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但是若是發生在我和Cookie寶貝時,我也會這麼做,因為我愛你,Cookie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