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02:18:10Cookie哥哥

Cookie寶貝,哥哥對不起你!

每當想到這一段,總是壓抑不住激動的情緒,崩潰痛哭。
Cookie寶貝走的那個禮拜的禮拜五(2008年8月22日),因為媽媽回宜蘭,白天就剩我在家照顧Cookie寶貝。那天中午,Cookie寶貝都不大吃東西,吃吃就吐掉,不然就撇開頭不吃,我還以為是Cookie寶貝又在挑食,所以很大聲的罵了Cookie寶貝一頓。而到了晚上睡覺前要餵藥,因為自己感冒發燒不舒服,但又要餵藥,所以非常不耐煩,又很大聲的罵了Cookie寶貝一頓。
其實,那時的Cookie寶貝應該是很虛弱了,但我卻大罵了Cookie寶貝,我好後悔,如果我星期五沒有大罵Cookie寶貝,或許Cookie寶貝在星期天還有要醒來的求生意志,我好怕是我大罵Cookie寶貝,讓他以為我已經嫌他煩了,所以他在星期天放棄而不想醒來。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星期五應該要鼓勵Cookie寶貝而不是大聲罵他。我好後悔,我真的好後悔!寫到這,我的眼淚已經潰堤,我已經無法再寫下去了,我好想跟Cookie寶貝說,哥哥對不起你,哥哥好後悔,希望你原諒哥哥!哥哥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