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8:28:21╭ ♡ S m i l e〃念

對我來說沒有用 ( !! )






很意外的發生那件事..

是我太不小心了 ˋ

也還好ˋ 他沒對你怎樣 ..

這時候ˋ我也知道我該接受後面的後果 ..

在我預料之中 .. 一巴掌 .. 夠輕了拔 ˋ

一樣的 .. 我沒哭 ˋ

直到我麻跟我說了一堆話 .. 我才開始落淚 ..

我知道是過分了 .. 應該說何止過分 ..

我知道我該檢討 .. 我不是不會想 ..

有很多事ˋ 你悶都不知道不懂 ..

不管你悶怎麼想 ˋ 我也是個人 .. 我有我的想法 ..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說 ..

說真的 .. 我會想翹家 ..

家中溫不溫暖 .. 我想我都已經習慣了 ..

只是我回到家 .. 我會覺得我很煩ˋ很累 ..

別人的家是個休息站 .. 我家呢 ?

我的壓力不小 .. 好ˋ 你悶說我會讀書 ..

但你悶又知道我是真正想讀書麻 ?

我成績好 .. 是拼給誰看 ? 我不是為了我自己 ..

你悶都以為我自願 .. 我想做什麼你又知道了 ?

不要以為你悶沒給我壓力 .. 我壓力不小 ˋ..

對ˋ表面上你悶沒給我壓力 ˋ事實上呢 ? 壓力對我來說我快無法負荷了

有時候ˋ 我感覺我真的好累ˋ好像不能撐下去

但我有表現出來麻 ? 補完習還有家是要做 .. 我補習對你喊過累麻 ?

我想放鬆有餘地麻 ? 我不高興心情不好 .. 我在家裡表現出來過麻 ?

又說我上網聊天 ˋ怎樣怎樣 .. 你不懂電腦就閉嘴 OK ?

你現在把我管的那麼嚴 ..

我敢跟你保證 .. 對我來說絕對沒用 ..

你越嚴我就越叛逆 .. 不要想說這樣我會乖 ..

跟你說不可能 .. 你有種把我手機電腦全部都沒收 ˋ

你大可以試試看 ..

沒收手機你絕對找不到我 ˋ..

沒收電腦你不用想我會在客廳 ..

再有種一點的話ˋ 把電視全部都收起來 ..

反正我也很少看電視 ..

我上下學你也要叫人接我 ..

沒關係 ˋ 隨便你 ˋ

你管那麼嚴 .. 我成績就退給你看 ..

你看我敢不敢 ˋ..

你在也看不到我成績會好 .. 基測考高中 ..

你也不用妄想我會考好高中 .. 他麻的我就考個私立 ..

你管那麼嚴沒有用 .. 又要打我來對付我是拔 ?

你有種一次把我打死 ..

這樣妳看到我就不會討厭我了不是很好 ?

少了個人讓你擔心 ..

真的真的不用妄想我會乖 ˋ..

你越是這樣 .. 我越不會怕 .. 也不會屈服 ..

從今不管是我做錯或做對事 ..

我都不會再向你解釋 ..

因為解釋沒屁用 .. 你又不會相信 ˋ我何必浪費我的口水呢 ?



這什麼生活 ? 犯人噢 ? 靠 .. 我胚 ..

這種豬狗不如的生活 .. 我何必跟你生活再一起 ?

我大不如去跟我麻住 .. 這樣你也不用煩東煩西 .. 是不是更好?


這樣對待我ˋ 我相信你也不會好過 ..

但ˋ你沒和我溝通過就這麼直接這樣做?

你要我怎麼接受 ? 難道你沒別的方法 ?

如果你還要繼續又這種方式 .. 那你盡管管嚴一點 ..

不要讓我有逃出去的機會 ..

你限制的太多 .. 有時候不就給自己找麻煩 ?



上一篇:這幾天 ˇ

.. 2008-07-27 19:49:44

不能這樣講押ˇ

話說他也是你爸ˇ

她匠把你重小樣到大呢ˇ

她有喊類媽ˇ 只要有問題ˇ

勁下來ˇ 想一想 一定能解決的ˇ

加油

版主回應
順其自然就好 .. 2008-07-27 22:01:55
小藍 .. 2008-07-26 17:37:51

唉唷 ~ 幫主阿 ! !

我們作風很多的 !! 何只叛逆而以 ..

多的勒 ~ 你說是不是阿 !! > 0 <

版主回應
呵呵

好一個幫主 .. - -
2008-07-27 22:00:46
路過 2008-07-23 20:34:59

摁摁
大人都這樣狠討厭
不過妮真的狠可憐
補習完還要做家肆
加油吧

版主回應
呵呵 ..

還不是都是累一個字 ?

習慣就好了 ..
2008-07-26 17:21:40